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实力券商力推6大行业(附股)

2017-01    来源: A+

  煤炭:焦煤股亟待估值修复 荐6股

  本期投资提示:11月23日,焦煤订货会上,山西焦煤集团与六大钢厂签订长协合同,焦煤长协价格基础价格锁定在煤企出厂价为11月现价约1300元/吨,级差为零。这意味着2017年全年焦煤长协价格被锁定。如果执行到位,该焦煤价格将创历史年度均价高位。11月份进入传统需求淡季,但淡季不淡,价格销量均价。但是钢厂焦煤持续库存绝对地位,补库存需求强烈,因此出现钢铁需求淡季,焦煤需求不淡的现象,加之焦煤进口将持续大幅下滑,继续带动焦煤价格上涨和焦炭出口上升。关注炼焦煤价格超预期上涨。动力煤方面,随着大型煤电企业陆续签订动态长协价格,动力煤价格日渐趋稳。铁路部门加强拉运,使得港口供给偏宽松,港口动力煤边际贸易商售价回调;目前动力煤供需平衡,预计后期价格以稳为主。重点推荐、、冀中、陕西煤业、阳泉煤业、六家煤炭公司。(申万宏源)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