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爱接力携手鑫苑物业 共铸物业转型新动能

2017-01    来源: A+

  2016年11月29日,以“创新驱动 聚力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全国物业及相关行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展会,爱接力携手鑫苑物业华丽亮相科技物业展区T15,并推出匠心力作——幸福科技社区解决方案,与您共话物业转型新动能。现场,鑫苑物业还分享落地实践应用成果。

  会长驾临,权威共见立企业新势

  开展首日,爱接力幸福科技体验馆(T15),有幸迎来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及同行众人的参观。尤其以社区智能安防机器人为代表的科技产品,更是得到了众人的高度认可。

  正如参观领导所说,爱接力作为物业转型的新势能代表,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四大技术,围绕智慧出行、智慧家居、智慧养老、社区电商等刚性需求,通过智能化管理平台、智能设备、移动APP等,进行全面物业转型,提升业主生活体验和社区安全性。无论从科技应用、还是落地运营管理,爱接力都将帮助物业企业快速实现降本增效、资源增值。

  鑫苑物业、爱接力强强联合共谱创新佳话

  展会现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鑫苑物业总经理王研博女士的一席话,道出了创新背后的“洪荒之力”。正如她所言,互联网+时代,智慧生活已经成为大众追求的 “IN时尚”。社区服务也已经从原来的安全、节能、环保为核心,逐渐向重视业主人文关怀、突出用户体验,整合社区内外部资源方向转移。作为物业服务企业,自然要跟随时代步伐,增设相应的配套运营工具和增值服务,全力为业主打造全新的智能化生活服务。在这一点上,爱接力表现出得天独厚的科技优势。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合作探索,爱接力已经帮助鑫苑物业逐步形成了终端设备、管理者、业主、商家之间的强连接,和资源集聚、资金流入口及增值服务的完美闭环。如今,各项物管业务也开始朝着更集中化、远程化、可视化、去人力化、智能化管理的方向发展,这为鑫苑物业未来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契机。

  百家争鸣,科技创新傲视群雄

  “互联网+”的转型风口处,不创新,不成活!当大家都在跟风冒进,要么前赴后继开发“APP”、要么大谈特谈“智慧社区”、野心更大的直接就是建“生态圈”。爱接力彻底打破传统局限,用科技力量创新驱动,强强联合鑫苑物业,开辟物业转型发展的新视角。开展半小时,场馆便迎来了“访问高峰”。物业协会领导、物业企业高管、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纷纷进馆咨询,感受科技的魅力。

  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当属 “科技网红”——社区智能安防机器人,它的出现无疑为物业行业的转型注入了创新活力。据悉,它已在鑫苑物业所管辖的鑫苑名家小区正式投入使用,24小时不间断自主巡逻,友好的人机互动,精准的导航定位等功能,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创新永不止步,科技成就辉煌!未来,爱接力愿与鑫苑物业一起,共谋物业转型大计,助推智慧社区全面落地。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